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真抓实干转作风 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国网霸州市供电公司: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抓好落实突出实干

作者: 来源:国网霸州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0 21:27:3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推进会议。为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6月9日,国网霸州市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霸州市委书记齐德旺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见效。霸州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各部室主任参加会议。

ff7c8218f94c43529ae9b3b078d791fc.jpg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齐德旺在领导干部会议暨“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讲话从认清形势,提振发展士气,坚定信心决心;转变作风,严明纪律规矩,树立崭新形象;真抓实干,确保落地落细,打开工作局面三个方面,就如何迅速扭转我市被动局面,推动霸州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安排部署。

讲话精神吹响了霸州高质量发展的号角,霸州供电公司迅速行动,层层传达,统一思想。结合公司实际,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及公司总体工作思路上来。二是认清形势,主动应对。要聚焦重点任务,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电力保供、提质增效、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超前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全力确保公司安全稳定良好局面。三是增强做好全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深刻领会当前形势的重大变化,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立足公司实际,以全局视野和战略思维,超前分析研判形势,积极主动应对挑战,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为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