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真抓实干转作风 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对标先进找不足,查摆问题抓提升——市融媒体中心组织骨干人员到固安县学习考察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3 10: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市委书记齐德旺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推进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0日,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吴志国率业务科室负责人和骨干人员到固安县融媒体中心学习考察。

368deef7e45948b29df904f5a5cd2ad7.jpg

吴志国一行参观了固安县融媒体中心平台指挥中心指挥系统、标准化新闻制作室、虚拟演播厅、新闻采编办公区等功能室,详细了解了固安县融媒体中心采编播发全过程以及内部机构设置、硬件配备、队伍建设等情况。

361ac7c8054f46db8ee5883b4f334285.jpg

通过学习考察,大家一致认为,固安县融媒体中心在建设过程中,再造新闻流程、合理调整机构、重视人员培养,内容建设方面注重创新,表达方式与时俱进,在紧跟时代潮流、顺应发展趋势的改革过程中进行了有益探索和创新,希望双方今后继续深入开展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探索深化改革、深度融合的新路径,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88e46c7889ea46488b2c01d0f4384883.jpg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对标对表、学习先进,借鉴固安县融媒体中心在媒体融合发展、体制机制运行、新闻宣传报道、新媒体节目制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鼓舞干劲、营造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