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组织开展禁止传销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2-07-06 09:50:38 浏览次数: 【字体:

0363b8d17537471db49c9d288801983f.png

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传销防范知识。

fb398723c3344e2283776e631ece9e2a.png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传销宣传资料和手册。

为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在禁止传销工作中的作用,不断提升和巩固打击传销工作成果,提高群众防范和抵制传销能力,帮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识传销的欺诈本质和危害性,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近日,河北廊坊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李少春大剧院前组织开展了禁止传销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及以案说法等形式与群众进行交流,向群众深刻揭露传销组织的违法本质、惯用手段和危害后果,并突出网络购物型、网络投资型、网络创业型和人员聚集型等传销活动的运作特点和模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识别传销、防范传销、拒绝传销的意识和能力。同时,鼓励群众积极拨打12315,对发生在身边的传销行为进行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手册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对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远离传销、抵制传销,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