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公安交警扎实开展业务素质大练兵活动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2-09-05 08:42:26 浏览次数: 【字体:

4825237627204080896f0b0c1053daf6.jpg

河北廊坊霸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组织开展大练兵活动。

ef52c3cbf573465bab0b190054d4841b.jpg

通过练兵活动提升警务实战效能。

为进一步加强交警队伍建设,促进执勤执法工作标准化,规范交警指挥手势动作,树立良好的交警形象,有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河北廊坊霸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组织开展业务素质大练兵活动,助推全警实战大练兵走深走实。

大练兵活动紧紧围绕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特点,以法律法规、交通秩序管理等实战化,队列队形、交通指挥手势等基础化科目以及单警装备使用、路面执勤执法安全防护等实战技能为重点,将岗位实战大练兵作为强化专项训练的主要途径,着力提升警务实战效能。

大练兵活动增强了公安交警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执法规范化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同时得到了有效提升。霸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练促学、以学促战,打造了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交警队伍。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