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

作者: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08:35:5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0日,市交通运输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收听收看了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和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视频会后,该局立即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对当前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

要深刻汲取“9.2”唐山迁西铁矿透水事故、“9.18”贵州三荔高速抗疫转运客车侧翻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力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案,落实保包责任制,责任到人,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党的二十大、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要按照“不出疫情、不出舆情、不出险情”的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保通保障、安全生产工作,细化应急处置工作方案。

要做好铁路沿线危树、轻飘整治工作力度,督促涉项乡镇(区、办)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铁路营运安全。

要严肃工作纪律,坚持领导带班、双人双岗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稳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