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供电公司:全面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作者: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22-11-14 12:34:50 浏览次数: 【字体: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皇甫杰)“霸州供电公司持续提高供电可靠性指标,目前的供电可靠性数据99.85%,符合国家电网公司优质服务‘十项承诺’要求。”10月25日,霸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来到国网霸州市供电公司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调研,该公司负责人全面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国网霸州市供电公司以“获得电力”指标为抓手,出台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成立了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下设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由营销部牵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各相关部室及各供电所全力配合,做到由上至下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该公司供电服务人员在营业场所、村街服务网点公布业扩报装办理的基本手续和资料,大力推行网上国网、营业厅等多渠道受理和集中办理报装服务,严格执行一证受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等制度,精简业扩报装流程环节,加快接电速度,降低接电成本,提高供电可靠性和服务质量,全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和获得感。

10月9日,霸州供电公司王庄子供电所收到了王庄子镇王庄子村民谢海伟在网上国网App提交的低压非居民新装用电申请。工作人员薛磊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和客户取得了联系,在了解客户需求后,立即受理该项业务并在营销系统中发起报装流程。同时,安排外勤人员驱车前往客户所在地进行现场勘查。经过与谢海伟沟通,了解现场负荷情况和综合台区可开发容量情况后,确定满足供电条件,当即制定供电方案,准备相关材料。

一切准备就绪后,王庄子供电所于10月11日给客户进行了装表接电,现场与客户签订了供用电合同。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安装完毕,全程网上办理,没有跑一次营业厅,没花一分钱。”谢海伟对霸州供电公司的服务表示满意。

接下来,该公司将持续提升客户办电服务水平,探索线上“一键办电”新模式,推广居民客户“刷脸办电”,企业客户“一证办电”,让客户充分享受数据贯通带来的便利,提升客户用电体验,助推电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