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音”你而“美” 趣味飞扬|开展线上特色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教育 发布时间:2022-12-16 11:44: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推进五育并举,丰富孩子们居家学习生活,霸州市第九小学音体美组教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实际,为学生设计了有声有色、有益有趣的线上特色活动,令线上学习大放异彩。

音乐守护  艺彩纷呈

音乐可以鼓舞人心,疗愈心灵。我校音乐教师精心准备,以音乐的形式传递爱的力量,让学生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通过节奏、律动,舒缓学习中的焦虑情绪,感受生活中的快乐。

以美为术   描绘梦想

绘画在轻松随意中,令生活充满斑斓的色彩。我校美术教师群策群力,通过小视频的形式,将教学过程生动直观的呈现给学生,指导学生完成了一幅幅色彩纷呈、个性洋溢的作品。带领学生欣赏美、感受美、创造美的同时还有效解决了居家学习的单调乏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音符让生活有了旋律,画笔让生活有了色彩。学校特色活动的开展真正做到了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享受快乐。霸州市第九小学将继续努力,勇于创新,不断探索改革之路,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