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建设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作者: 来源:市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5-02-09 14:40:2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5日上午,市建设局召开“适应新常态、激活新动力、实现新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市建设局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各股室、下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共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建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少勇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晓东宣读了《中共霸州市建设局委员会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和组织领导及活动安排。此次活动主要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把握“适应新常态、激活新动力、实现新发展”的主题,紧紧围绕活动提出的六个方面十八项内容中的部分选题,以及与本职工作相关的自订议题,充分组织发动市建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交流和讨论。市建设局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决定从1月下旬开始到7月中旬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共分学习动员、查摆问题、突破创新三个阶段。通过边讨论边整改,进一步实现提振士气、增进活力、转变作风、锻炼队伍、提高水平的工作目标。
    局长郝洪岩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此次大讨论活动既是贯彻市委的工作要求,又是针对建设局的实际情况,开展的一次思想整顿活动,从解放思想入手,破除全局干部中出现的畏难怵头、意志消退和不惹事、不出事、不干事的思想倾向。这次活动,要充分结合建设局的实际工作,从思想作风、城市建设、城市管理、行政审批服务入手,要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城建事业的大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