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文广新局开展“廉洁自律”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文广新局 来源: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5-02-11 09:36: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廉洁勤政的良好形象,2月3日,市纪委驻文广新局纪检组长蒋燕青同志一行对文广新局下属单位华夏民间收藏馆、李少春大剧院、李少春纪念馆进行了“廉洁自律”的督导检查工作。
    巡查中,蒋书记听取了各场馆负责人对场馆各项工作的报告和对中央八项规定的理解及实际行动,她指出:各下属单位要加强学习、严格自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党的组织原则,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各项工作。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多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