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开展“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09:25:55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全国春运拉开帷幕。为营造浓厚平安的春运氛围,全力做好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和安全宣传工作,1月16日,市安委办组织市应急局、市交通局安全志愿者深入霸州市火车站联合开展“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7da99b75ff8d4cf59aa4bd1033bfa620.png

在霸州站,志愿者走进火车站检票区、候车广场、客运车辆停放区及邻近街面,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开展流动宣传。

他们耐心得往乘客客运车辆驾驶员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安全防护知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辛章办事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到辛章大集分发应急安全知识宣传册和出行安全手册等,提醒辖区居民关注出行安全和消防安全,将安全带回家,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康仙庄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到车流、人流量集中的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册,提醒过往行人和商户注意交通出行安全。

 全市15个乡镇(区、办)同步开展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主题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3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全面营造浓厚的春运宣传氛围,为全市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和谐平安的道路交通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