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24 09:23:3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0日,借助“2023年霸州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劳务洽谈会”的有利时机,霸州市检察院联合该市禁毒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市法院、市司法局在华夏民间收藏馆,开展了以“春风行动聚人才,禁毒宣传入民心”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全面宣传普及毒品预防知识,筑牢群众禁毒思想防线。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派发禁毒宣传册、悬挂宣传条幅、现场宣讲等形式,详细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并结合自身法律专业知识以及检察工作中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讲解禁毒以及毒品犯罪方面的知识,对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进行现场解答,告诫人民群众要远离毒品,增强自身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