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供电公司:倾心服务保用电安全

作者:通讯员 范路蕊 来源: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 发布时间:2023-02-27 15: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上午刚去营业厅申请的临时用电,下午就给我装上了,为你们供电所服务点个大大的点赞!一点也不耽误我明天打夯建房。你们服务真是太好了。”霸州市杨芬港一街的赵先生对前去给他装表的霸州供电公司杨芬港供电所工作人员激动地说道。

随着天气转暖,申请农村盖房临时用电的客户逐渐增加,针对临时用电分散广、季节性强的特点,霸州供电公司杨芬港供电所开通了盖房临时用电绿色通道,快捷便利。工作人员全面加强临时用电管理,客户办理盖房临时用电时,必须在开工前一天为客户解决好临时用电问题并加大农村临时用电线路及设备的巡视隐患排查,对违章建筑施工和盖房违规用电的及时制止,碰到村民临时用电难题的及时帮助解决。

该公司杨芬港供电所倾心服务春季临时用电盖房安全管理工作,严防施工碰线和触电事件发生,不仅提高了农村安全用电防护意识,而且有效制止了违章建筑施工和盖房违章用电现象的发生,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