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廊坊霸州消防开展消防宣传车进社区活动

作者:通讯员张靖晨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03 14: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廊坊市霸州消防救援大队依托消防宣传车进社区宣传消防知识,将消防安全知识送到千家万户,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辖区群众抵御火灾的能力。

活动中,宣传人员在社区广场醒目位置设立消防车宣传点,利用消防宣传车播放火灾案例警示片。向群众发放消防宣传单资料等消防宣传品,并结合所发材料及辖区消防安全现状,用简单明了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以及火灾的成因及危害性,如何加强日常火灾防范等防火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不少群众主动前来咨询家庭防火、火场处置相关的问题,宣传人员一一为其解惑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把消防安全当作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来抓,做好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养成良好的用火、用电、用气习惯,坚决将火灾事故隐患的苗头扼杀在萌芽之中。

消防车流动宣传进一步拓展了消防宣传的渠道和阵地,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知晓率,真正使消防宣传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