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梦想如歌·幸福霸州”第十届农民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5-03-05 08:52:19 浏览次数: 【字体:

33日晚,以“梦想如歌·幸福霸州”为主题的第十届农民文艺汇在李少春大剧院演隆重举行。来自我市各界的300余名文艺爱好者用激情的舞蹈、嘹亮的歌声展现了新形势下霸州人民的精神面貌,表达了霸州人民的团结与奋进。市政府张纬东市长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开场舞《丰收喜悦幸福年》中拉开序幕。原创歌曲《中国龙·中国梦》充分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期待。葫芦丝演奏的《小苹果》编创标新立异,表演形式全面创新,通过以传统乐器演奏流行歌曲,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音乐快板《唱响核心价值观》用诙谐幽默、朗朗上口的语句传播了社会和谐的“正能量”。舞蹈《挂灯笼》、歌曲《闹花灯》以热闹、欢快的节奏为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小品《烛光里的妈妈》以感人的剧情宣传了孝道,感动的场下观众热泪盈眶……一曲慷慨激昂的歌曲《共圆中国梦》过后,第十届农民文艺汇演落下帷幕。

本届文艺汇演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和谐的“正能量”为主旨,引领人民群众的新风尚,为打造“实力霸州、活力霸州、绿色霸州、幸福霸州”营造团结、奋进的文化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