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建设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保障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市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5-03-24 08: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市政府工作部署,结合我局实际,于3月22日上午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保障动员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涉项股室人员;各建设单位、施工企业、预拌混凝土企业负责人;各环卫保洁公司、园林养护公司、市政公司负责人,共计94家。
    会上郝洪岩同志对大气污染防治保障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施工工地、混凝土企业及各保洁、园林养护公司要提高重视程度,严格落实保障措施,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保障工作。二是与94家相关企业签订责任状,就建筑企业扬尘治理、园林养护、环卫保洁、混凝土搅拌等内容,明确重点,提出要求,做出承诺。三是要加强督导检查,相关科室加大督导巡查力度,对未按要求落实的企业进行严肃问责;四是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保障工作期间,我局将24小时不间断巡查,严肃查处未按规定做好裸露土的苫盖、焚烧垃圾、树叶、杂草等污染空气质量的行为,力争做好扬尘治理工作,确保建设领域的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