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零点行动开展环保大检查

作者:孙洪通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5-03-25 09:13:2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晚市环保局组织了环保大检查零点行动,市环保局主任科员刘永民带队,环境稽查队、环境监察办公室、“三同时”办公室、环境监测站组成执法组,对有高架源的企业、污水处理厂、涉酸企业以及主要干道两侧和高速两侧排放废气的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由霸州市电视台跟踪报导。
    行动中,执法组首先对霸州国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霸州市溢昇水务科技有限公司胜芳分公司、霸州市嘉诚水质净化有限公司和霸州市信安污水处理厂进行了检查,并对进出水口进行了分别取样,交由环境监测站进行监测。
    此外,执法组还对河北前进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霸州市胜芳友顺轧钢厂、霸州市新利钢铁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正常,未发现有违法排污问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