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建设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

作者: 来源: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5-03-27 15:47:32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总体安排,3月25日,市建设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晓东宣读《霸州市建设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推进方案》,明确了推进主题、目标、内容和流程,并提出相关要求。
    党委书记、局长郝洪岩对前一阶段大讨论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二阶段活动如何开展讲了几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必须从严从实抓活动。我们必须正确认识和科学研判面临的形势,通过查摆问题、深入讨论,进一步认清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真正挖掘潜力,发挥优势,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局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打开新局面。二是创新精神再提振,必须坚定发展自信心。在当前城市建设、管理、服务中,我们遇到了一些前所未有的压力和问题,资金紧张;公厕、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不足;城市管理服务不够精细;行政审批环节多等等,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们事业的发展与进步。我们要通过典型示范解决问题,创新举措解决问题,上下合力解决问题,体制机制创新解决问题,真正在解决问题上出实招、见实效,让群众看到变化,增强信心。三是主动作为再提档,必须激活发展新动力。要加大指导和督查力度,引导各股室真正把活动主要精力聚焦到创新举措上、解决问题、提高水平上来;要激发干部职工开拓进取的锐气,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心,把大家的积极性和自信心激发出来,推动大讨论活动提升到一个新水平。四是统筹兼顾两促进,必须履职尽责求实效。各股室要把开展活动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完成好今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开展活动和开展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严格按照工作职责,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把服务一项一项抓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