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地税局实现税收收入首季“开门红”

作者: 来源: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5-03-27 15:47: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认真落实组织收入目标责任制,开展全年组织收入分析预测,提早动手部署组织收入计划,并将收入目标管理责任到人,确保掌握收入主动权。二是对新办企业用地、建筑房地产业、园区开发工程严格实行“重点跟踪、登记建档、开发监控、完工清算”等目标管理,对重点税源征收管理,着重查找征管薄弱环节,多做预测分析,堵塞跑冒滴漏,最大限度地做到应收尽收。三是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包片,深入征收一线做调查、定措施、搞服务,详细督导收入进度。该局还对重点行业开展纳税评估,大量采集企业生产经营信息,科学评估重点纳税人收入状况,公平执法,查补漏征税款,加征滞纳金,确保税款按期均衡入库。四是稽查部门集中对重点辖区、重点纳税户进行检查,及时查补入库漏征税款,稳定税收秩序,实现以查促收。五是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协作,充分发挥乡镇在组织收入中协调作用,加大协税护税力度,防止税款流失。截至3月26日,地税局累计完成税收收入40364万元,占全年税收计划的26.9%,提前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