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建设局加大散发小广告行为清理力度

作者: 来源:霸州市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5-04-01 08:34:15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天气转暖,沿街散发商品广告的行为日趋增多,对市区道路环境卫生造成了较为严重的影响,同时无形中增大了环卫工作量。针对这一问题,市建设局环卫监察大队迅速采取措施,积极应对,在3月28日组织全体队员对商品广告散发较为集中的路段进行了一次集中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违法散发商品广告的行为,为今后的治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明珠超市、兴华商城、万秀城商场、益津路与建设道交口等商品广告重灾区,市建设局环卫监察大队开展集中整治,共收缴广告宣传页一万余份,现场批评教育12人次。鉴于散发商品广告违法行为的偶发性、反复性较大的特点,环卫监察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起,治理一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