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海选赛暨霸州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门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2 08:45:0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4日至6日,由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教体局承办的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海选赛暨霸州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门球比赛隆重开杆。来自京津冀及内蒙古、厦门等全国10个省份的12支代表队,近240名中老年人齐聚一堂,一较高下。

图片

本次比赛分团体、双打、单打三个组别,历时三天近180场比赛。门球场里热闹非凡,运动员们情绪高涨,斗志旺盛,送球、击球、过口,充分展现了高超的球技。此次精心组织的门球比赛,为我市的老年门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吸引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走出家门,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享受晚年生活。

图片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