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积极推进干部下基层大走访活动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15-04-20 08:49: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根据市委统一部署,霸州市环保局高度重视,“四举措”积极推进“亲民、爱民、为民”干部下基层大走访活动。
    一是强化领导。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制定霸州市环保局“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成立霸州市环保局“大走访”活动领导小组,细化目标任务,召开动员大会,统一思想认识。
    二是扎实开展。以锤炼工作作风,宣讲政策法律,了解社情民意,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科学发展为目标,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局干部职工一起开展大走访活动,着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环境问题。
    三是积极宣传。在大走访过程中,坚持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环境保护政策的宣讲,及时把市委市政府关于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和主要举措传达给广大群众,引导群众理性合法的表达利益诉求。
    四是及时回访。活动结束后,及时派出工作人员针对活动期间,干部职工的工作纪律等问题,对走访对象进行回访。对于工作不到位,不作为,乱作为的股室和个人,将予以通报批评,对于严重违反纪律,在群众中造成恶劣影响的股室和个人,将予以严肃查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