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开辟绿色通道 上门服务解难题

作者:通讯员 何欣 王欣欣 记者 李新苓) 来源:廊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22 11:07:1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来,霸州市住建局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紧盯群众需求,切实解决群众办理业务时的难点、堵点,用实际行动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以热情、贴心、暖心的理念服务广大群众。

“你好,我父母年纪大了身体不好,想过户房子,又无法过来办理手续,这可怎么办?”近日,霸州市住建局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窗口接到市民王女士的求助。该中心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开展上门服务。在王女士的家中,工作人员通过询问,确认老人意识清醒、思路清晰,系自愿转让过户后,按照相关手续要求进行了个人信息采集、拍照、签字、按指纹,辅助老人完成一次性完成交易所需的手续。

房屋交易等相关业务一般需本人到窗口办理,为解决行动不便人群难以现场办理问题,霸州市住建局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窗口积极开通绿色通道延伸服务,针对老、弱、病、残、孤、孕等人群推出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便民举措,将业务办理延伸到一楼大厅、汽车中、小区内和群众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