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开展税费优惠政策专项宣传活动

作者:通讯员 韩海龙 高洁 来源: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 发布时间:2023-05-26 09:50: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2023年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营造尊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近日,霸州市财政局组织全市财税系统开展税费优惠政策专项宣传活动,为企业发展添力赋能。

霸州市开展税费优惠政策专项宣传活动现场。

  紧盯政策导向,及时宣传政策。霸州市财政局紧盯上级政策导向,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减税降费专栏及时更新发布各类税收优惠政策、政策解读等信息。在以“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的税费优惠政策专项宣传活动期间,联合税务部门发放各类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册、明白纸6000余份。

  部门协同作战,统一宣传解读。为更好地宣传解读政策,霸州市财政、税务、发改等部门在便民服务中心统一进行了政策宣传和解读工作,推动税费优惠宣传到位、便民服务落实到位,政策红利释放到位。

工作人员在“不满意我来办”专窗解答纳税人问题。

  优化纳税服务,开设专窗服务。霸州市税务局在全市率先将“不满意请找我”专窗升级为“不满意我来办”专窗,规范承接事项范围、细化事项处理流程和工作机制,保障“不满意我来办”服务高效运行。通过海报、公示牌等形式在办税场所公示,同时办税厅导税人员积极向纳税人缴费人进行详细讲解,快速响应税费诉求,有效解决疑难问题,全面提升保护纳税人缴费人合法权益的能力和质效,开展优质税收服务,贯彻落实国家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让企业“应享尽享”,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工作人员为纳税人讲解税费优惠政策。

  下一步,霸州市财税部门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一方面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将财税政策与企业需求深度结合,及时协调解决财税政策落实中存在的痛点、堵点与难点,另一方面积极开展调研走访,常态化开展上门送政策、送服务活动,让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惠及企业,推动惠企政策应享尽享。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