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路管理站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干线公路迎省检工作

作者:市交通局 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5-10-28 08:35:29 浏览次数: 【字体:

           进入10月份以来,霸州市公路管理站不断加大干线公路环境综合整治力度,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迎接全省干线公路检查工作。

    一是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迎检部门和责任人全面掌握迎省检工作标准,对前段时间的迎省检工作任务进行梳理,进一步巩固成果,力求将迎省检每项工作做细做实。二是倒排日期、抓好细节。为查找工作不足,养护队按照省检标准多次组织一线班组自查和养护中心之间互查,各班组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内业和外业,确保内业做到准确、齐全、规范,外业做到舒适、平安、畅通,机关做到洁净、优雅、秩序。三是巩固成果,提高标准。在巩固原有成果的基础上,着重清理路界内垃圾杂物、维修完善公路附属设施,全面提高路基标准化整修及绿化管护标准。截至10月27日,共清除路域范围内垃圾968立方,完善更新示警桩125根,维修更换立道牙166块,整修平台、边坡156公里,疏通边沟排水沟316立方,绿化管护434公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