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文广新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作者:市文广新局 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5-12-08 08:40: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做好国家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日的宣传教育活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促进全市文化市场持续稳定发展,2015年12月4日,我局会同政府其他有关部门共同开展法制宣传咨询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日当天,执法队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在兴华路与建设道东北角设置宣传点,向过往群众发放与文化、新闻出版相关的法律法规资料,并简要讲解文化市场法制信息,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认真回答相关问题,确保群众得到满意回答。此次宣传咨询活动,我局共发放法律法规资料35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20余个,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文化市场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对促进文化市场依法有效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