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交通局优化公交线路方便市民出行

作者:于光秀 刘婉伟 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6-01-11 09:54:59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年伊始,为方便市民出行,缓解交通压力,霸州市运管站公交办、客运科从1月5日开始,利用三天时间就霸州市公交车辆线路延伸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并通过深入讨论,初步拟定了公交线路延伸计划。
   3天中,运管站调研人员与汇通公交公司联合对二矿周边及霸州城区东部的站点及线路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个村街,调研人员都细心向村民询问出行是否便利、对延伸站点的意见等。之后,调研人员召开调研研讨会,就3路、4路公交车延伸公交站点及公交线路问题进行讨论。初步确定了延伸方案:3路公交车终点站由北杨庄大世界家具城站向东延伸改为生态公园站,途经南沙道口、大各庄村、披甲营村等地。4路公交车始发站由二矿向西延伸改为赵家务村站,行驶路线由赵家务村向南延伸。
   此次公交线路延伸,在原有公交线路上进行了合理的优化,极大满足了二矿周边及霸州城区东部人民群众出行的需要,缓解了周边群众到霸州市内的交通压力,提高了公交车与城乡班车的有效衔接,为形成交通客运先行,公交联片发展的模块化经营模式奠定了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