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廊坊市春运督导检查组检查霸州市春运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01 09:30:4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6日,廊坊市春运工作督导检查组由副局长郝艳军带队一行3人,莅临霸州市检查指导春运工作。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段顺来、副局长王彬、运管站站长薛晓利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在运管站三楼会议室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春运运量预测、运力保障、宣传服务、值班备勤等方面的落实情况。随后,深入霸州汽车站、胜芳汽车站,实地检查了企业经营情况和春运工作准备情况,查看了汽车站环境卫生、车容车貌、安检设备、服务台等。

    检查结束后,郝艳军副局长对霸州市春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16年春运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监管,要把安全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杜绝疲劳驾驶、超速超载情况发生。二是要抓好运力安排,合理安排客运班次,特别是客流高峰期,要做好运力调配。三是要提供优质服务。为旅客提供保质保量的服务,让旅客平平安安回家,欢欢喜喜过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