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规范渣土运输车辆提升环境卫生质量

作者:市建设局 来源:市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6-03-09 08:47:39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过后,我市渣土运输车辆撒漏、车轮带泥现象较为严重,针对这一情况,市建设局根据《河北省建筑施工扬尘治理15条措施》、《霸州市大气、水污染治理集中行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组织环卫监察大队于3月7日晚上20:00---23:00,对市区内夜间渣土运输车辆进行了一次突击治理。
    此次行动中,共出动执法车辆7辆,执法人员26名,查扣未加装密闭装置车辆6辆(已责令停运),轻微车轮带泥的车辆4辆,未按规定时间运输的车辆4辆。对此次违规车辆,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教育整改并责令当事人清理所污染路面。
    今后,市建设局环卫监察大队将继续不定期对全市渣土车辆进行突击检查,加强全市建设工程渣土运输车辆的管理,防止运输过程中发生撒漏,污染道路和城市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