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水务局召开水务系统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0 08:35: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 3月4日,市水务局在会议中心一楼二号会议厅召开了水务系统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对水务系统作风整顿、一问责八清理、政策落实年、素质提升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驻水务局纪检组长、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水务局制定的三个《实施方案》。纪检组长就开展好“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最后,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左本中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作风整顿就是为了进一步解放思想,调整工作状态,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振奋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一是要紧紧抓住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的问题,扎实推进政策落实,全面开展素质提升工作,坚决肃清八类顽疾,切实有效地推进作风整顿。二是对市委研究确定的规章制度、决策定下的事情和确定的目标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决不允许打折扣、搞变通。三是必须坚持以制度为标尺,严格自查,严格清理,严格纠正,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把“一问责八清理”的问题查找出来,能立行立改的马上解决,对市委三令五申强调的问题,必须下决心坚决纠正到位。四是要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深入学习研究,要广泛学习与实际工作有关的新技能,使自己的能力和本领与新形势新任务相适应。领导干部还要注重领能力的提高。五是领导干部带好头,当好表率,做到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形成经常抓、精细抓、长期抓的浓厚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