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质监局干部职工年度考核暨“四项工作”动员部署工作会

作者:冯若梅 来源:霸州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6-03-14 17: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8日,霸州质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纪检组长苏建军同志传达省、市局“四项工作”重点内容,加强干部的作风整顿,详细解说“一问责八清理”。王炳硕副局长会上强调了2016年的工作安排,重点加强相关业务科室的专题培训。开展质监大课堂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在工作作风、业务、技术、法规等方面组织讲课,让大家相互学习、讨论,熟练掌握业务知识。
    张建局长作了重要讲话,部署了我局2016年的工作并传达了全市质监系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局2015年度获得的荣誉,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在2016年再接再厉,干好工作,团结一心,再创佳绩。最后,与会人员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年度考核。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