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建设局园林部门积极开展行道树的春季补植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5 08:50:35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建设局党委的安排和部署,结合我市园林工作实际情况,市建设局园林部门积极开展行道树的春季补植工作。
    通过对前期的补植量的摸底调查,全面掌握补植苗木的底数,在此基础上园林处组织各养护公司积极开展补植工作。为保证苗木成活率,严格控制苗源质量,选择植株需全冠,胸径、分枝点等规格必须符合标准,生长良好,无病虫害。同时,所需乔木严禁裸根,必须带土球种植。补植地点包括益津南路、兴华北路、金康东道、112线市区段等市区主要路段。
    为使此次补植工作顺利进行。园林部门将任务层层落实,分解到每一名养护管理人员,管理人员随时跟踪记录,对于补植不合格的公司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该项工作计划于3月底全部完成。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