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质监局召开食品相关产品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作者: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科 来源: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科 发布时间:2016-03-25 08:51:1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上午,我局召开了企业食品相关产品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会议由张建伟局长主持。 由霸州市11家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参会。会议传达了廊质监办[2016]39号《转发省局<关于简化省级食品相关产品获证企业换证工作程序的通知 >》和廊质监办[2016]40号文《转发省局<关于印发(2016年全省食品相关产品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参会企业人员认真学习并领会了文件精神:
一、督促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进行自查,通过重点自查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质量管理制度建设、原辅材料和添加剂索证索票、质量控制关键点、生产工艺流程、各项台帐记录、不合格产品后处理工作,并结合监督部门核查,确保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质量稳定。二、简化食品相关产品换证程序,减轻企业负担。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