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交通运输局召开作风整顿工作调度会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6-04-05 08:41:4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上午,交通运输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系统作风整顿工作调度会。局属各单位主管副职和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高振海主持。
    会上,要求各单位一要充分认识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将作风整顿工作常态化,全年坚持。二要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各单位深入查找懒政怠政庸政等“为官不为”方面存在的“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等突出问题。三要根据查找出的问题,逐一列出问题清单,认真制定解决方案,明确整改目标和措施,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整改到位。四要严格督导检查。局办公室将协调法规科成立作风整顿工作督导检查组。不定期对局属各单位各科室进行明查暗访,督导检查作风整顿工作的落实情况。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