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祭扫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06 08:48:1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日上午,霸州市交通运输局运管站副站长崔旭带领30多名干部职工到信安镇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瞻仰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祭扫活动,深切悼念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祭奠仪式上,大家怀着无比敬仰之情,向烈士敬献花篮,郑重三鞠躬,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之后,大家排着长队依次环绕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最后,大家纷纷投入到清扫陵园的劳动中,清扫、擦洗墓碑,清除陵园两侧的落叶垃圾,向长眠的革命先烈们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和哀思。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使干部职工的思想和精神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继承和发扬革命的优良传统,自觉肩负起历史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踏着烈士的足迹继续奋勇向前。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