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质监局召开作风整顿会议

作者:市质监局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6-04-08 08:53:19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做好3月份作风整顿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依据局《作风整顿的实施方案》规划部署,我局3月份中旬召开作风整顿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组长苏建军作了重要讲话。1.建立广泛聚焦问题渠道。对照“为官不为”的种种表现和“五种作风”具体要求,局领导班子首先进行了自查、互查。公开我局作风问题举报电话、意见邮箱、投诉信箱等多种方式,畅通反映问题、聚焦问题的渠道。2.始终坚持立行立改。3. 创建机关作风整顿专题网页。依托霸州政府网对我局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实时公开。4.开展一次走访基层群众和服务对象活动。立足转作风、提效能,结合质监工作职能,对我局职工和服务对象进行了随机走访,听取意见建议,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心系群众,服务民生,做实事,求实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