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7 10:05: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4月15日,市委国安办组织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在海悦广场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图片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以深入推动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教育及“十个一”活动为主线,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市委国安办、市保密机要局、市信访局等相关部门纷纷设立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宣传咨询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分裂国家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运用具体生动的案例让国家安全知识深入人心。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00余份、国家安全海报1000余张、宣传品500余个。

图片

同时,我市还依托建成的“霸州市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街区”,打造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新阵地,利用主次干道两旁的灯杆悬挂国家安全领域标语,在道路两旁摆放国家安全知识展牌,积极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等形式开展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我市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