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第三小学举办2018年队形队列比赛

作者:姜通 徐红梅 来源:霸州市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18-04-19 09:11:41 浏览次数: 【字体:

    在这个春意盎然、百花争艳的日子里,4月18日霸州市第三小学一、二、三年级的师生在操场上隆重集会,举行我校2018年队形队列比赛,参加比赛的有一至三年级的21个代表队,刘爱华校长在比赛前要求同学们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争光,为学校添彩。
    比赛中同学们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要求去做,做到了文明观看,遵守纪律、对台上表演的班级送以热情鼓励的掌声。经过评委的打分,评选出了获奖的一、二、三名班级和表演优秀奖班级。本次活动是对我们各班整体素质的一次考验评比,全体班级和同学们都获得了队形队列与文明礼仪评比的双丰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