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城管局认真开展2018年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综合治理行动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04-20 08:40: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成立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霸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18年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细化分工,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迅速有序开展。二是认真做好摸底排查工作,东、西市区相关执法中队全面排查整治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乱设落地广告、乱贴乱画等违法违规行为,并建立工作台账。截至目前,东、西市区共计出动执法人员290余人次,执法车84辆次,规范店外经营370余处次,清理取缔流动摊点113处次。三是通过电视台、报社、微信公众号等传播媒介,向市民宣传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行动的意义,发布《霸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集中整治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的通告》,争取市民理解和支持,为综合整治行动的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