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三项举措推进“双创双服”活动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04-25 08:34:12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市“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后,市行政审批局积极行动认真落实会议要求,以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为主旨,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营商环境。
    一是阳光审批,便企利民。严把接件、审批关口,严格落实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和限时办结,审批过程全力做到环节有督导、限时有预警、超时有督办、结果有公开,真正实现审批服务“阳光操作”。
    二是简化流程,提升效能。减少办事环节,凡是法律法规没有明确要求、可有可无的环节一律取消;凡需要局内部多个科室共同办理的,一律实行“内部联办”;减少申请材料,全面梳理审批事项,取消无法律法规明确规定的审批材料。
    三是提升形象,勤廉审批。制定《霸州市行政审批局窗口服务规范》,规范仪容仪表、举止行为、文明用语等日常工作行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塑造优质服务形象,保障政务环境风清气正。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