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文广新局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4-28 16:00: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霸州市委、市政府2018年志愿服务项目月活动,推动我市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我局在4月28日集中组织单位员工在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开展丰富多彩、便民惠民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旅游法,倡导绿色出行,环保出游。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600余份。进一步提高我市市民的旅游意识,激发全体市民的旅游热情,营造出支持旅游、参与旅游的良好环境与氛围。

    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和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特色鲜明、注重实效、利民惠民的系列活动,提高了公民的旅游意识,激发了人民群众的旅游热情,认识到了旅游业在扩大内需、促进就业、传承文化、提高素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在全市营造了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