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建设局加强生态公园管理喜迎“五一”节日

作者: 来源:市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5-02 08:25: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营造生机盎然、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以最优美的景观环境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生态公园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扎实做好节前绿化养护、卫生保洁和秩序维护各项工作。
    一是组织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对广场范围的绿篱模纹植物进行统一修剪,促进植物健康生长,保证观赏效果良好。
    二是针对现阶段易发生的病虫害,利用晚间闭园的时间,在全园范围喷施农药。
    三是对园区内的宣传展牌、果皮箱等设施进行擦拭,对地面污迹进行清理,对全园区域进行大扫除,维护公园环境,以整洁、干净的游园氛围迎接节日的到来。
    四是加强安保巡查,进一步规范公园游园秩序,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游园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