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第六小学举行“第三届亲子运动会”

作者: 来源:市第六小学 发布时间:2018-05-02 09:02: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健康向上、团结合作的品质,促进学校与家庭之间更好地交流与互动,增进亲子感情,4月27日上午8点,和着春风,迎着朝阳,霸州市第六小学近千名学生、家长在学校操场集结,隆重举行“第三届亲子运动会”。
    本次亲子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彩,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有凝神静气的“钓鱼”比赛,有紧张热烈的两人三足跑、托球赛,有妙趣横生的踢毽子、跳绳大赛,有默契十足的双人投球、给爸爸妈妈穿鞋,深受学生及家长的喜爱。比赛中,家长们热情参与,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密切配合,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在运动场上尽情展现各自的风采,加油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运动场上人声鼎沸,到处洋溢着活力与快乐。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历时一个多小时的亲子运动会在热烈而紧张的气氛中结束了。
    这次运动会,对我校体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同学积极主动地锻炼身体,充分体现了我校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的教育理念与办学方向。运动会结束后,许多家长还意犹未尽,他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孩子的规则、团队合作及竞争意识;与自己的孩子共同参与集体活动,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沟通与共鸣;愉悦的活动仿佛将自己又带回到了天真烂漫的童年,繁忙之余收获了一份久违的感动。他们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与配合学校的工作,希望六小的明天更美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