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经济开发区胜芳产业园、霸州市质监局举办家具出口法规和标准培训班

作者: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5-02 09:45: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促进全国金属玻璃家具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国家出口家具质量安全示范区质量提升工作,应对国际市场对我市出口家具的影响。2018年4月27日,霸州经济开发区胜芳产业园、霸州市质监局联合在胜芳产业园举办了“家具出口法规和标准培训班”。园区内57家骨干企业参加了会议。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产业园王立华书记莅临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了胜芳家具产业需要要树立品牌意识、标准提升意识、企业合作意识。

    培训班邀请了廊坊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专家、TUV南德意志集团专家分别讲解了应对国外技术性贸易壁垒,家具出口法规和标准。包括国际家具市场和测试标准体系,全球常用家具标准解读,针对胜芳家具特点,详细讲解了欧洲家用座椅、桌子测试标准EN12520和EN12521。

    培训班上质监局表示,在我市两家钢厂整体退出和散乱污企业全面关停的大背景下,家具产业转型升级,扩大出口势在必然。依托家具中心TUV南德合作实验室,优先为园区骨干企业提供出口检验检测服务、出口产品认证服务,培育河北省知名品牌、优质产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