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城管局开展市容综合整治活动保障市容环境良好有序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05-03 08:37: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组织执法人员徒步对市区主要街道店外摆放、流动摊点、落地灯箱广告、违法违章建筑等情况进行摸底并建立工作台账,为开展整治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二是对市区内露天烧烤、违规渣土运输等行为进行整治,确保市区内主次干道两侧、重点区域附近无露天烧烤摊点,对违规上路渣土运输车依法进行处置。截至目前,共组织集中行动5次,出动人员110余人次、执法车辆26辆次,取缔露天烧烤摊点3处,规范烧烤门店32处,暂扣烤箱炉具2个、桌椅10余套;查扣违规渣土运输车1辆,处罚违规施工工地1处,教育劝导驾驶员3人。三是对东、西市区中小学、幼儿园周边市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规范校园周边店外经营103处次,取缔违规摊点35处,粉刷周边墙体50余平方米,清除小广告310余处。四是开展专项行动对市区主次干道墙体、违规设置的灯杆广告及破旧损坏存有安全隐患的门头牌匾进行清理整治。截至目前,共拆除违规广告、破旧损坏牌匾5块。五是对牤牛河、112国道(市区段)、东环路两侧违法违章建筑依法进行治理。截至目前,已依法拆除东环路与迎宾道交口处附近4处、金域湾小区东门附近2处违法违章建筑,拆违面积共计2310平方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