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第四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作者: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06 08: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上午,霸州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会在霸州市第一中学体育场隆重开幕,2000多名学生、42支参赛队参加开幕式。市长刘志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牛双秋,市政协主席牛岳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建华,市政协副主席王文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市长柴立新主持。

    牛双秋在开幕式上致词。他说,体育事业的兴衰,关系到国家繁荣强盛,关系到人民幸福安康,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近年来,我市在狠抓经济建设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发展文化体育事业作为关注民生的大事来抓,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全市体育基础设施极大改善,全民健康活动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水平显著提高,体育事业得到迅速发展。

    本届运动会是一个集中展现霸州市人民团结进取、蓬勃向上、顽强拼搏精神风采的大舞台,更是全面展示霸州经济建设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和谐进步的一次盛会,我们要通过举办这届运动会,推动全市体育工作和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