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河长制暨河渠清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丽营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8-11-20 09: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我市召开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河长制暨河渠清理工作推进会。市长刘志亮、副市长李向伟出席会议。

刘志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做好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充分认识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的意义和核心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加快推进工作实施;要正视问题、突出重点,深刻认清当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落实河长制,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坚决打好河渠治理攻坚战。各责任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宣传部门要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宣传工作,引导市民增强环保意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市河渠清理攻坚行动营造良好氛围。

李向伟主持会议并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各自职责立即安排部署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快工作进度,推进问题整改,对上级部门及我市河长办巡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要切实引起高度重视,积极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