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刘志亮就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8-11-20 09: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市长刘志亮就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郑永强,霸州镇及涉项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志亮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到天华伟业有限公司、永胜石油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他强调,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属地乡镇要加强对企业的管理,多频次开展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消除安全漏洞和事故隐患。企业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身的岗位管理,对安全生产相关知识进行广泛宣传,时刻保持警惕,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贫困户牛志国家中,刘志亮详细询问其家庭现状及目前的取暖情况。他要求帮扶责任人和村街两委时刻关注贫困户的生活,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把扶贫的各项政策落实到每一户困难家庭,帮助贫困户对扶贫政策进行全面了解,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城南排水泵站,他认真查看了水系周围的环境。他要求霸州镇结合棚户区改造项目,同参与企业积极沟通,对城南排水泵站项目进行详细谋划。要召开专门会议,统筹协调各相关市直部门,超前布局,提前谋划,设计项目方案,加快进度,确保及时消除存在的隐患。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