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刘志亮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3 08: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1日,市长刘志亮带领南孟镇、开发区、岔河集乡和市财政局、民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刘志亮先后走访了南孟镇,开发区叶庄村,岔河集乡部分贫困户。每到一户,刘志亮都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听取了帮扶责任人落实帮扶措施情况。刘志亮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鼓足生活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克服眼前困难。

刘志亮在走访中指出,如何把精准扶贫落实到每家每户,是我们肩负的重要使命,让贫困户脱贫,同全市人民一道过上小康生活是一项政治任务。各镇乡、部门和帮扶责任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清楚了解各级政策,确保教育、医疗、危房改造等各项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帮扶责任人要详细掌握所包户的情况及各部门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要多到困难群众家中查实情、办实事,切实为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在做好社会保障措施的基础上还要落实好就业帮扶、产业帮扶等精准帮扶措施,要进一步激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内在活力,多渠道多方式增加收入,确保让贫困户如期脱贫。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