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苏振东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作者:王秋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9-01-14 16: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0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廊坊市两级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振东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安危、大局稳定。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国家、省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坚守“不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安全生产红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后,苏振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做好全国、省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苏振东强调,各乡镇(区、办)和市直相关部门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和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突出抓好省“两会”、春节、全国两会期间事故防控,要强化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加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监管、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严格大型活动审批。同时,还要突出抓好停产复工企业安全检查,突出抓好冬季恶劣性天气安全生产,加强恶劣天气研判和预警,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冬季安全工作,认真排查整改各类隐患,充分发挥“两员”队伍作用,加强检查巡查频次,确保不发生事故。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