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市委书记发表新春贺词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2-07 19: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同志们,朋友们,全市父老乡亲们: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65万人民致以诚挚的祝福,向驻霸武警官兵、消防战士和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霸州改革发展事业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岁月不居,春华秋实。刚刚过去的2018年,霸州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抢抓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历史机遇,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产业结构实现“二三一”到“三二一”的历史性转变,深化改革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明显改善,脱贫攻坚和保障改善民生取得新成效,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管党治党和政治生态展现出风清气正的新气象。2018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完成386.5亿元,同比增长5%;全部财政收入完成49.4亿元,同比增长15.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7.4亿元,同比增长16.5%。

2019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大文章,建设京津雄区域节点城市,打造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先行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区、临空经济发展协作区、城乡统筹示范区,狠抓重大项目建设,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统筹做好乡村振兴、生态治理、民生保障、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同志们、朋友们,梦想是打拼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勇于迎难而上,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奋力谱写霸州发展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霸州明天更加灿烂美好,祝全市人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